×

登入失敗

用戶名或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

【視藝培訓組】

老師從「視藝培訓組」中挑選學生擔當校園藝術導賞大使,於全年的校園導訪活動中向到訪家長及幼稚園生介紹三樓視藝廊展品。

【CD禪繞畫】

於2021-2022年度上學期,視藝培訓組老師以視像課方式教授學員運用麥克筆(Marker Pen)在環保物料-雷射光碟(CD)上,學習繪畫有趣的筆觸,並發揮個人的創意,設計色彩豐富及層次鮮明的禪繞畫┌。最重要的是學員在創作過程中,能放鬆心情,跟隨自身的感受,享受藝術帶來的無窮寫意空間。 




【皮影戲劇團工作坊】

由外間機構導師教授18位四至六年級學生,於2021年3月至5月進行工作坊。學生透過參加六節視像課堂,了解傳統皮影戲由來及歷史,並學習運用油性畫筆、膠片及木製操縱桿等製作自己構思的故事人物,從而學會剪裁、釘裝及基本的操控方法,最後學生就人物設計對白,製作皮影戲影片,並把影片上載到Google Classro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