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失敗

用戶名或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

保良局雨川小學

申請2024-2025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

取錄名單及註冊須知

註冊日期 :2023年11月22日(三)、11月23日(四)
註冊時間 :上午 9:00-中午12:00 或 下午 2:00-4:00
地  點 : 本校地下會議室

 

辦理註冊時應帶備:(請家長自備黑色原子筆填寫資料及A4文件夾)

  1. 【紙本申請】小一入學申請表(2024)「家長副本」(黃色)
    【電子申請】「自行分配學位提交紀錄」或「自行分配學位結果」的列印本

    (列印本上必須清楚顯示2024小一入學申請編號學生姓名)
  2.  家長/監護人之身份證明文件(如非家長/監護人前來註冊,必須出示授權書及其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3.  學生出生證明文件正本及副本
  4.  學生近照兩張(背面寫上姓名及小一入學申請編號)

 

備註:

  1. 家長毋須帶同子女到校辦理註冊手續。
  2. 如註冊期內教育局因惡劣天氣或其他特殊情況而宣布學校停課,請家長留意電台、電視台及本校網頁「特別消息」之公布。
  3. 若家長未能在指定限期內辦理註冊手續,則會被當作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


 

 未獲自行分配學位

 

  1. 按教育局的規定,本校須將部分學位撥交教育局作統一派位之用。倘若家長於2024年1月申請統一派位時填報本校為第一志願, 貴子弟則仍有機會獲分配入讀本校。謹請家長於明年初留意各大報章、電台及電視台的有關宣布。
  2.  如 貴子弟未能在現階段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教育局將會在2024年1月中旬以書面通知閣下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辦理統一派位選校手續。已登記成為「小一入學電子平台」(epoa.edb.gov.hk)用戶及以「智方便+」綁定帳戶的家長,亦可選擇以電子方式遞交選校表格,詳情將於稍後公布。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